中铁五局路桥公司举办走访送温暖活动 棕叶飘香端午情 关爱传递暖人心 2022年06月03日  

合影留念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姜兴贵、通讯员李江昆报道:5月31日,中铁五局路桥公司广州南沙人才安居项目党支部联合南横村党总支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以“棕叶飘香端午情,关爱传递暖人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南横村光荣退休老党员、残障人士、困难儿童等群体送去了端午节、儿童节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给困难儿童们送去了书包、学习文具、课外书等礼物,勉励他们牢记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美德,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随后,社工和志愿者逐一登门拜访光荣退休老党员及残障人士,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党一路走来的厚重足迹,并送去了粮油、米、盐、酱油等生活用品,以及端午节的祝福和问候。慰问期间,中铁五局路桥公司广州南沙人才安居项目书记熊明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党、联系社区。

  据了解,中铁五局路桥公司人才安居项目一年多以来,一直热心帮助特殊群体,每逢佳节都会联系当地村委开展关爱老人、关爱困难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等爱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彰显央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