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协会支部书记李世莲带领到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起立、唱国歌,并回看香港回归25周年升旗仪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研究所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廷芥作“我与核试验——回忆、纪念、传承”专题讲座。他讲述了自己那段艰辛的“核岁月”,勉励到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艰苦奋斗精神。

  在分享会上,李世莲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她以入党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和入党以来的成长、收获。随后,多位老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感言。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誉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