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少年的你》首映: 易烊千玺首次担纲男主角 好评不少

来源:新快报     2019年10月27日        版次:06    作者:梁晓雯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少年的你》前天起全国上映,主演易烊千玺、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近日亮相北京看片会。本片是易烊千玺第一部担纲男主角的电影作品,现场千玺坦言这次打戏没有套路真的很疼,与周冬雨拍戏时心情很复杂。

  《少年的你》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影片将少年情感复杂性与成人世界相结合,展现了不一样气质的青春世界。电影中,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素颜出镜,哭戏和内心戏都很有感染力。目前,本片各项指数更领跑同档期位列第一,被赞“近年最好看的青春片”。

  易烊千玺也坦言自己在片场不太闹,拍完戏就坐那边待着,但是周冬雨就特别爱闹,拍完戏一出来就在片场各种闹。不过他也称赞周冬雨一个非常专业而且很成熟的演员,“在现场有的时候会照顾我,也会给我在戏上一些很小的指导,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说到自己的表演时,易烊千玺表示当时很多戏需要靠导演指点。他也表示这次“打戏”与之前都不同,不是武术指导教学各种套路和招式,“对方真的直接上来就打,直接上来就踹。所以打戏里面我觉得真的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