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冰雪奇缘2》推出中文主题曲《未知的真相》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合体献唱

来源:新快报     2019年11月12日        版次:14    作者:徐绍娜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迪士尼年度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近日推出中文主题曲《未知的真相》力邀全新成团的声入人心男团 Super Vocal倾情演唱。

  声入人心男团 Super Vocal由《声入人心》中备受关注的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合体组成,此次为《冰雪奇缘2》演唱中文主题曲,也是他们成团后首度推出单曲,四位新生代歌手用独具魅力的华美音色,带观众不避风浪踏入未知世界。

  2013年推出的《冰雪奇缘》是近年来最为成功的动画之一,片中脍炙人口的《随它吧》更一度风靡全球,一举夺下当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而此次《冰雪奇缘2》的音乐也由《随它吧》的作者打造。

  声入人心男团 Super Vocal四位成员凭借《声入人心》节目中的不俗表现,不仅收获了业界的超高赞誉,更一跃晋升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实力歌手。在大气磅礴、激昂热血的旋律中,四位团员挑战新鲜融入的摇滚元素,优秀唱功和高亢饱满的音色,为这首高难度歌曲带来振奋人心的层次感和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