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粤TV街头篮球挑战赛 总决赛上演

来源:新快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14    作者:高京

    

  新快报讯 由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原创草根篮球竞技秀——City Ballers粤TV首届街头篮球挑战赛总决赛于1月11日在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举行。由宋希、季乐、莫国超、马良四名前广东宏远与前WCBA球星带领的四个城市战队,为了总冠军的荣耀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据悉,City Ballers粤TV首届街头篮球挑战赛是一档原创草根篮球竞技秀,之前参与城市海选的球员,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年纪最大的超过40岁,真的做到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性别,没有任何的门槛,是热爱篮球的人展示自己才华的热血舞台。

  终极对决是在佛山与东莞两队之间上演,最终东莞队技高一筹,以五人满员之势拿下总冠军,成为了粤TV首届街头篮球挑战赛的最强战队。

  (高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