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启动 一等奖可获5万元奖励及政策扶持 2019年11月14日  侯梦菲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报道:13日,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奋斗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建行杯”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已经启动。

  本次大赛以“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8日。参赛项目组分为高新产业组、乡村振兴组、综合项目组,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按照一等奖项目资助5万元,二等奖项目资助3万元,三等奖项目资助1万元的标准给予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并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除上述资助外,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还可相应享受孵化场地优惠、优先优惠创业贷款、免费科技项目申报咨询服务、免费项目投资对接服务、免费创业导师辅导服务等扶持措施。

  具体哪些项目可以参赛?据介绍,参赛项目在广东省内注册公司并实际运营超过6个月(含6个月),且运营时长不超过5年;项目创始人、主要负责人或项目创始核心成员中至少有一位是退役军人;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无知识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参赛项目未在其他政府组织的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https://dwz.cn/lmHKyQ36)

  邮件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s://dwz.cn/7ZbJhKMv),发送到指定邮箱(touzifuwu@htvalley.com),邮件名为:公司名称+所在地市+联系人+联系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