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陈立农助阵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 2020年01月09日  

邓紫棋

  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日前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本场盛典主打“新国潮”,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元素相结合,更请来邓紫棋和陈立农助阵。

  本次盛典设计了各种“国潮”新玩法。开幕表演是粤剧《彩云追月》混搭《野狼Disco》:一身纯白戏服的粤剧演员带来精彩的粤剧表演,说唱歌手、街舞舞者、DJ以及“电光舞狮”轮番登场,瞬间炒热全场气氛。而在整个盛典的串场中,中国古典乐器与电光鼓、电音、B-BOX等多种音乐元素屡屡同时出现,音乐形式的叠加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盛典高潮环节,邓紫棋、陈立农在观众尖叫声中空降现场。陈立农为观众献唱《为你绽放》及《我是你的》两首代表作品,更带来今年1月1日发布的全新单曲《幸福特写》。邓紫棋也为现场观众送上两首新歌,带来新专辑《摩天动物园》的两首歌曲《差不多姑娘》和《句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首歌均由邓紫棋包办词曲。

  本次盛典共颁发出最佳新人奖、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最受欢迎主播等13个个人奖项及黄金赛道、钻石赛道冠亚季军及年度最强公会等7个团体奖项。最终的MVP大奖由数百万场内外观众投票选出,最终,主播戴琳成为年度MVP,获得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投屏一周的奖励。(胡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