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养老 巨硅科技——专注于构筑居家养老安全与健康防护网 2020年07月14日 杨广

出行守护、居家安全智能化设备

  文/杨广

  

  养老已成为重大民生问题,一直以来作为高新、人工智能企业的广州市巨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老年朋友的安全与健康,建立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闭环。

  1.出行守护网

  公司运用互联网+,通过“智能终端+监护端APP+24小时客服”的服务模式,为老年朋友提供24小时紧急呼援、实时定位、轨迹追踪、电子围栏等出行守护服务;

  2.居家安全防护网

  巨硅科技紧抓老人居家安全的“刚需”研发出一系列智能设备,如门磁感应器、体动感应器、烟气监测仪、跌倒监测垫等;通过对老年人住所进行适老化改造,结合“智能终端+监护端APP+24小时客服”的服务模式,实现对居家环境的无感化、实时化的信息采集;如有异常,智能设备会主动发出预警信号。

  3.健康医护网

  为了更切实地服务于民,公司线上线下服务联动,除让社区老人能享受“亲切、适宜、用心、专业”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照料之外;公司还不断整合资源,汇集海量公立医院的医生,在全家康平安通APP上可为老年人及其家属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在线问诊;通过联合广佛地区多家三甲医院,组织多学科的医护专家,固定时间进驻客服中心,免费为长者提供健康咨询;公司也积极联合广州地区多家互联网医院以及大型连锁药店,筹备推出老年朋友线上慢性病门诊、线下慢性病药送药上门服务。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专注于智慧养老领域;以智慧养老为基础,协同健康大数据的应用,构建“出行守护、居家安全、健康医护”三位一体的养老与居家生活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