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中国男篮 集训名单出炉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5月07日        版次:A12G    作者: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刚刚夺得总冠军的广东队共有四名球员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队伍;深圳队的沈梓捷也有入选。

  本次集训名单共有20人:易建联、任骏飞、周鹏、赵睿(广东);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辽宁);王哲林、陈林坚(福建);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新疆);翟晓川、方硕(北京);胡金秋、孙铭徽(广厦);沈梓捷(深圳);吴前(浙江);周琦、丁彦雨航、张镇麟。这份名单基本囊括此前国家红蓝两队的主力,NCAA的20岁小将张镇麟为首次入选。

  篮协通知称,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暨2020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篮协于2019年5月15日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参加了总决赛的广东和新疆两队入选球员,报到时间则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