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资深专家种好牙 使用寿命有保障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缺牙市民8月拨打020-8375 2288可申领直减5000元起补贴名额,享平均临床经验超15年博硕学位的专家亲诊,预约到院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种植方案设计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8月21日        版次:A05G    作者:陈秋月

     某理工大学教授因“拖延症”致缺牙11颗

     数字化舒适无痛种牙修复缺牙“顶呱呱”

    

  文/陈秋月

  缺牙未处理 脱落从1颗到11颗

  雷先生是某理工大学教授,年过退休却依然奋斗在三尺讲台。因为幽默诙谐、生动有趣的上课方式深受学生喜爱,更因为古道热肠的善心,授课之余义务辅导学生,所以对于“影响不大”的口腔问题一拖再拖,最终败给了“拖延症”。

  舒适无痛种牙 修复缺牙“顶呱呱”

  “还好科学发展迅速,后悔来得及!我是牙周疾病的重度患者,徐院对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案在我身上得到了体现,我觉得选择徐院是选对了!”完成缺牙修复的雷教授庆幸来对了地方,选对了专家,“要像一个真正的健全人一样大吃大喝,用我戴好的牙去享受美味!”道出了他好牙重生后的迫切期许。

  “雷教授因为重度牙周病导致牙齿脱落,从一两颗到十一颗,间隔时间并不长,如果能尽早就医治疗,完全可以控制。但因为拖延时间太久,牙齿松动程度太高,所以拔除残牙后通过SMN数字化无痛种植技术植入11颗种植体,恢复缺牙。”原广东省口腔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徐世同教授简单地介绍了雷教授的情况。

  资深专家种植好 使用寿命有保障

  种植牙手术是一项高精尖的技术活,可不是简单的“挖坑埋树”。很多种植的失败,是因为种歪了、伤到邻牙了、打穿牙槽骨了、更有甚者打穿上颌窦……植体本身没什么问题,这是医生操作失误惹的祸!

  诊疗机构选的对,种牙不受罪;博硕医生技术好,牙齿用到老!种植牙技术对设备设施、无菌环境要求很高,对医生的技术、经验和态度要求更高。

  怎么看医生?看学历——名校毕业,有博硕学位!看资历——多次前往国内外知名医院、组织学习交流!看经验——成功案例多,手术排得满!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了对比就会得出综合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因此市民在选择时一定要多多考虑诊疗机构的资质、实力、设备、专家等,而不是一味追求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