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佛山南海向港澳人才伸出橄榄枝:

高铁通勤补贴最高每人每月1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8月23日        版次:A08    作者:赵燕华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粤港建筑业合作交流已迈开坚实步伐,记者从刚刚结束的“佛山南海与香港粤港澳高端服务合作示范区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与对接会”上获悉,佛山南海向有志在大湾区创业置业的青年才俊伸出橄榄枝,推出专门面向港澳人才的创业启动补贴、人才住房补贴和高铁通勤补贴等扶持政策,其中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给予最高450万元的项目启动扶持资金,高铁通勤补贴最高每人每月1万元。

  8月20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在佛山市南海区,联合主办了南海—香港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以及项目对接会。

  会上,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透露,将落地实施专门面向港澳人才的创业启动补贴、人才住房补贴和高铁通勤补贴等扶持政策,其中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给予最高450万元的项目启动扶持资金,高铁通勤补贴最高每人每月1万元,向有志在大湾区创业置业的青年才俊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