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羊城晚报健康大讲堂直播预告

颈肩腰腿痛,中医手法一招“治痛”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7日        版次:A18    作者:张华、李朝、黄咏欣

    

     扫码看直播

     扫码报名

  健康大讲堂

  直播

  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

  地点: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三楼名医特诊室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朝 黄咏欣

  现代人由于姿势不正确,加上慢性劳损,导致关节错位,引发颈肩腰腿痛的现象十分常见,其主要的疾病包括:颈椎病、肩周炎、腱鞘炎、腰椎间盘突出等。

  为了缓解疼痛,不少人走了很多弯路,如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地摆脱疼痛困扰?羊城晚报《健康周刊》特别邀请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中医师范德辉现场演示龙氏正骨整脊手法,纠正你错位的关节,舒缓紧张的肌肉,一招就能治痛、止痛。这么神奇的中医传统疗法,不可错过哦。

  同时,范德辉教授还会分享其保持正确的坐卧姿势的心得,以现身说法,帮助您消除颈肩麻木、腰酸背痛的苦恼。

  羊城派APP为您现场视频直播。

  本期直播专家

  范德辉 教授、主任中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政协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中医师、广东省脊柱疾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广东省针灸学会手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脊椎相关疾病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近30年,长期致力于龙氏治脊疗法的临床应用及机制研究,尤其擅长采用正骨整脊及小针刀疗法治疗多种脊椎相关性疾病,如顽固性颈性眩晕、顽固性颈肩痛、腰腿痛、颈椎病、关节病、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疗效显著。

  温馨提示

  您如果莅临现场观看直播,可在岭南大医馆微信公众平台上报名,后台输入“姓名+电话”,仅限30个名额,现场有机会让范德辉主任亲诊,并有礼品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