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19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现正进行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08日        版次:A11    栏目:健康周刊·乐活    作者:杨广

    

  文/杨广

  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养老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养老机构成为未来社会养老方式的重要组织部分。伴随时代发展以及养老制度的完善,现代人的养老观念也在逐渐转变。近年来随着广州一大批产品独具特色、服务设施完善的新型养老机构相继涌现,广州各级养老机构迎来爆发期,养老事业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

  《羊城晚报》一直以关注民生为己任,深受市民喜爱与关注。为了向更多市民传递新兴养老服务产业特别是养老机构的发展现况,深入了解现代养老产品的服务特点,羊城晚报在2018年举办了第一届“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活动有超过30 家知名养老机构参与,通过专家、读者实地走访形式,对养老机构现状进行了全方位测评,最终评选出12 家受消费者认可的“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该活动的举办,对于集中展示各级养老机构品牌形象、服务水平及产品特色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羊城金牌养老机构”也成为了衡量养老业界发展水平的行业标杆。

  2019 年第二届“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活动将继续举行,本次活动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承办。评选活动在9月正式启动,面向本地所有养老服务机构,将从环境设施、医疗护理、膳食营养、文化建设等多个维度对机构进行综合评审。评审方式包含用户体验度调查(评审团实地考察)、社会认知度调查(公开网络投票)两方面。为保障本次评选的权威、公正和客观,主办单位将邀请《羊城晚报》读者、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会员、社会公益团体成员等组成评审团对机构进行现场考察、评分。最后综合两项调查评审结果,评选出“2019 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获奖企业,并在2019年11月初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上,举办隆重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根据当前本地各级养老经营机构及养老服务企业性质、定位,设定以下奖项(排名不分先后):最佳养老品牌、最佳养老社区、最佳养老机构、最佳养老院、最佳居家养老机构、最佳体验养老机构、最具人气养老机构、最佳养老服务机构等奖项。评选期间,《羊城晚报》还将推出2019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活动专题报道,通过报纸平台、数字平台展现养老机构品牌特色、评审团走访跟踪情况。

  如想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请在办公时间咨询组委会电话:020-87133507、87133380,或扫以下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