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CBA·焦点

宏远男篮 新赛季出征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24日        版次:A16    栏目:体育    作者:周方平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以“砥砺奋进·再创高峰”为主题的2019/2020赛季广东宏远男篮出征仪式在东莞举行。CBA新赛季将于11月1日揭幕。

  2018/2019赛季,广东宏远队加速年轻化进程,以常规赛冠军、季后赛全胜的骄人战绩勇夺总冠军,成为CBA“冠军第一师”。今年夏天,广东队保持高强度训练,还提拔五名青年队球员进入一队。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在致辞中回顾备战情况和表达对年轻队员的期待:“5月3日的总决赛之后,上赛季就已经结束,虽然有过短暂庆祝,但我们更清楚未来所要面临的挑战以及自己的目标所在,新赛季期待大家砥砺奋进,再创高峰!”

  广东队将于10月26日在肇庆与深圳队交手,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实战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