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你会去“拔草”吗?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31日        版次:A27    栏目:美食周刊    作者:王敏

     冰淇淋做完后,店员还会在表面洒一层大白兔奶糖专用的奶粉

  美食打探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王敏

  谁是最红老字号?眼下,“网红”大白兔绝对“拥有姓名”。携手家化品牌推出奶糖味润唇膏,与气味图书馆联名推出奶糖味香氛和身体乳,再到几个月前一杯难求的奶茶快闪店,国民奶糖“大白兔”近年屡出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跨界之作。

  顺便一提,这只在包装纸上安稳趴着的小兔子,今年已经60岁了。而关于这只兔子的最新动态是,它在广州开了一家大白兔冰淇淋快闪店。

  这家官方授权的大白兔冰淇淋店在10月26日-11月20日期间以快闪店的形式出现在广州天汇广场igc,携手比利时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这回广州人又该被全国的吃货们实名羡慕了吧。

  此次推出的冰淇淋,并非此前网上曝出的直接把大白兔奶糖碾碎,而是提取了奶糖部分原料,比如进口奶粉来加工制作而成,并保留了其经典大白兔糯米纸,重拾消费者童年的记忆。

  “奶味浓郁,就是我喜欢的小时候的味道。”陆小姐是大白兔的粉丝,此次大白兔冰淇淋来了,她又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前来探营尝鲜。在品尝过后,她告诉记者,“第一口奶味很足,GODIVA巧克力味道也很正宗,不负我的期待。”不过,喜欢清新口味的王小姐却表示,“稍微还是甜了点”。

  针对于55元的价格,陆小姐却表示并不惊讶,毕竟里面有GODIVA巧克力成分,而平日里GODIVA的价格也不低,所以55元的价格还是能接受。

  不仅如此,GODIVA×大白兔冰淇淋快闪店还专门设置一个“周边区”,简直意欲“榨干”粉丝。别看周边区不大,商品种类还不少,复古搪瓷杯子、大白兔抱枕、帆布袋,还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跨界产品——润唇膏、香水、沐浴乳……在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店,包含了将近50款大白兔周边产品,这是为热爱大白兔的剁手党量身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