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巴萨进攻低迷“交白卷” 多特强势反扑“大逆转”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6日        版次:A10G    栏目:今日·广东;体育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巴塞罗那陷入小低潮,今晨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西甲豪门在主场被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逼成0比0,本赛季在正式比赛的主场全胜金身就此打破。

  在F组,巴萨2胜2平积8分排名第一,多特蒙德积7分紧随其后,国际米兰积4分排名第三,布拉格斯拉维亚积2分垫底。

  上周末,巴萨在西甲客场以1比3被莱万特逆转,防守端表现很糟糕,今晨则在进攻端状态很低迷。巴萨10次射门6次射正,却无法逾越如有神助的门将科拉尔。第35分钟,梅西射门击中横梁。第58分钟,梅西左路传中,比达尔推射入网,但视频助理裁判(VAR)判定梅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谈到诺坎普球场发出的嘘声时坦言:“大家对我们有很高的要求,这很好。我们连续两场比赛发挥不理想,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必须作出回应。”

  本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一度以0比2落后,但最终以3比2逆转国际米兰。第5和第40分钟,马丁内斯和贝西诺为国米分别建功。多特蒙德在下半场发动强势反扑,右后卫阿什拉夫和中场布兰特连扳两球。多特蒙德在77分钟完成反超:桑乔送出精妙直塞,阿什拉夫突入禁区推射攻入制胜球。

  摩洛哥右后卫阿什拉夫是从皇家马德里租借来的,本赛季在欧冠表现出强大攻击力,包办多特5个欧冠进球中的4个。10月3日在客场以2比0完胜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阿什拉夫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