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日本国民组合“岚”成员 二宫和也宣布婚讯

对象是前新闻主播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14日        版次:A12    作者:胡广欣

     二宫和也与伊藤绫子(右)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12日晚上,日本国民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在粉丝俱乐部发表亲笔信,宣布结婚消息,对象是前女主播伊藤绫子。二宫和也今年36岁,伊藤绫子比他大三岁。他也成为“岚”中第一位已婚成员。

  在亲笔信里,二宫和也写道:“我在‘岚’度过了人生一半以上的时光。现在,我决定承担起男人的责任,向各位粉丝报告(结婚)这件事。事发突然,多有叨扰,我想对所有觉得我宣布婚讯是好事的粉丝说,从今以后,我会继续努力,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据悉,女方并未怀孕。

  二宫和也的婚讯来得非常突然。最近,“岚”的活动十分繁忙:他们先是在9日晚的日本天皇即位庆典上献唱,之后马上乘坐私人飞机,在39小时之内进行亚洲四城巡回见面会,11日下午3点回到日本。在如此繁重的工作中,二宫和也“抽空”结了个婚:12日,两人通过代理人递交了婚姻申请书。

  不过,二宫和也与伊藤绫子的交往早就有迹可循。伊藤绫子曾是日本某电视台晚间新闻的主播,两人在2014年因一档综艺节目结缘。他们的恋情在2016年浮出水面,但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去年3月底,伊藤绫子宣布以“处理私事”为由退出所属事务所,当时就有舆论猜测她是在为结婚做准备。

  对于二宫和也的婚讯,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木村拓哉在微博连用三个“恭喜!恭喜!恭喜!”表达了祝贺。“岚”的两位成员也送上了祝福。樱井翔表示:我们在中学阶段就认识,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他可以幸福。”相叶雅纪说:“二宫和也是我的战友也是亲友,这是他选择的路,要幸福啊!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