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羊城通抗疫纪念卡上线 义卖所得捐钟南山团队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2月25日        版次:A06G    作者:严艺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羊城通公司获悉,羊城通公司新发行的10001张羊城通献爱心抗疫纪念卡已正式上线。即日起至4月30日前,羊城通公司每对外销售一张羊城通抗疫纪念卡,将定向捐赠39元给钟南山团队。

  据介绍,该套纪念卡为两款(全国一卡通,每款均配精美卡折),共计划发行10001张,寓意“万众一心”。每款39元,每套78元(不含邮费)。其中,爱心款纪念卡的正面采用献爱心设计,背面设计为双手怀抱抗疫关键词;关怀款纪念卡的正面采用小林老师的抗疫爱心插画——“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爱和希望”,小林老师放弃版税,无偿支持。

  即日起至4月30日前,每对外销售一张羊城通抗疫纪念卡,羊城通公司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定向捐赠39元给“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捐赠情况将在5月31日前通过羊城通官网、公众号、APP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