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州昨起新开三条地铁如约专线

上班族可上“如约出行”公众号购票乘车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2月25日        版次:A06G    作者:徐振天、麦颖青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通讯员麦颖青报道:为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公共交通保障,昨天起,广州地铁联手公交集团在工作日开行地铁站车陂南直达珠江新城、南湖大河马总站至火车东站总站、大石直达珠江新城等三条地铁如约公交专线。

  三条地铁如约公交专线于每个工作日定点发车。其中,车陂南C口直达珠江新城B1口线路的开行时间为8:15;南湖大河马总站途经同和D口(同和公交站南行方向)至火车东站总站线路的开行时间为7:20;大石A口直达珠江新城B1口线路的开行时间为8:00。

  需要搭乘以上三条专线的乘客,关注“如约出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购票乘车。广州地铁提醒,因如约巴士站点少、速度快,方便日常通勤和接驳换乘,有出行需要的市民需提前在如约出行平台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