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昨日启动

20地市游客安心“游花城”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23日        版次:A09G    作者:刘星彤、蔡梦婷、穗文广旅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实习生蔡梦婷,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广州欢迎你”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昨日在广州塔正式启动,来自全省20个地市的游客齐聚羊城,体验了全新推出的7条广州精品旅游线路。

  记者了解到,该7条线路所涵盖的景点,既有经典的白云山、珠江夜游等花城名片,还包括了永庆坊、省博物馆、荔枝湾涌等多个文化地标。

  报名由佛山广之旅组织的“广州打卡空中云道、登广州塔、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珠江夜游2天团”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一家人很早就想登广州塔畅游广州,一直未曾如愿。此次得知“广东人游广州”省内跨市旅游恢复首团的消息,随即约上几个亲戚报名。报名前,旅行社要求出示粤康码了解过往生活轨迹,并介绍了一系列出行保障措施,这令他们感到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