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荔湾两名“善人”入选2019年度“中国好人榜”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30日        版次:A05G    栏目:    作者:李焕坤、张艺璇、荔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实习生张艺璇,通讯员荔宣报道:5月29日,广州市荔湾区文明办为入选2019年度“中国好人榜”的许晓东、谢仲馀颁发入选证书。

  许晓东是立白集团党委书记,作为立白集团的公益领头人,他将党建、企业文化以及社会责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组织党员员工开展团建活动制作应节礼品为社区的老人和贫困家庭送爱心等形式,形成了每年固定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的集团党建工作传统。

  谢仲馀是荔湾人眼中的“慈善芳邻”。自1995年起,谢仲馀便坚持每年助养荔湾区的孤老、孤儿,由他所创办的广州市金象工业生产有限公司已连续举办迎春敬老慰问活动24年,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慈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