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塔利斯卡重返羊城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A13G    栏目:中超·焦点    作者:林本剑

     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开赛在即,随着外援塔利斯卡日前回到广州,恒大队终于迎来最强阵容。

  6月28日凌晨,塔利斯卡乘坐包机从伦敦抵达广州;抵达后第一时间就进行新冠肺炎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阴性。按照规定,塔利斯卡将进入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期。

  恒大队的另一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已于6月16日回到广州,核酸检测结果同样为阴性。如无意外,保利尼奥将于明天解除隔离跟队训练。根据恒大俱乐部原计划,塔利斯卡原本和保利尼奥一起回到广州,但因老家交通管制而晚归了十多天。

  恒大队终于迎来最强阵容,对于出战新赛季中超无疑是一大利好。新赛季中超在7月底或8月初开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塔利斯卡能赶得上。

  日前,中超各俱乐部已经接到口头通知,要求按照7月25日开赛来做准备。中国足协也已经成立7个工作小组,负责中超的防疫、竞赛、商务、媒体转播、后勤保障与接待、裁判等,确保中超在获准开赛后能够迅速地运转起来。

  大连和苏州赛区也已做好了准备。大连赛区计划在本周六进行测试赛,由大连人队与青岛黄海队打热身赛。这场比赛按照中超规程进行,通过热身赛发现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正式开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