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湾区运动汇今天上线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A13G    栏目:    作者:魏超然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湾区运动汇将于今晚正式上线,与其创意属性相匹配,以虚拟发布会的形式与用户见面。

  广东省体育产业受到疫情影响,各项赛事活动被迫暂停,企业运营也一度停滞。随着复工复产号角吹响,各行业开始复苏,体育行业也逐步重启。这时候需要一种形式创新、直接有效的模式为重启注入动力,由此诞生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湾区运动汇”新思路。

  推出湾区运动汇,是广东省体育局创新的重要举措,切实将体育从业者的需求摆在了复工复产工作的首位。据悉,湾区运动汇计划组织一批有担当、有诉求的体育企业,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官方支持,包括媒体宣传及服务支持等,鼓励各协会、俱乐部及体育企业积极报送各种有特色、有创意的线上线下活动及赛事方案。湾区运动汇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在困境中找寻新的机遇及发展,为体育产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更肥沃的土壤。

  目前,首批精选赛事活动已同步发布,其中包括广东省田径协会的全民健康日幸福广东跑线上活动、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的线上广场舞系列活动、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2020粤港澳电子竞技公开赛等等。湾区运动汇为活动组织开展“PICK你心中的C位体育活动赛事”投票活动,用创意有趣的方式邀请体育爱好者参与互动;可通过关注官方公众号“湾区运动汇”,在第一篇推送中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