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女网友微博爆料:水杯遭熟人下药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4日        版次:A08G    栏目:    作者:郭起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郭起报道:7月12日,一女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过程中,同桌的一位男性朋友在自己离开间隙,往水杯里下了白色粉末。所幸,该店店员发现后,及时以续杯为由将水杯拿走。女孩得知后随即借口脱身并选择报警。目前该事件已引发广泛关注,并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据该女网友微博,她在独自前往自助饮料区取餐时被店员告知真相。“你同桌的男生在你离开的时候,把一包白色粉末倒进了你喝水的杯子,倒完后急忙用手指搅动倒进粉末的水,然后将杯子放回了原位置。我们看到他的神色慌张,你们吃饭的桌子上也撒了大量粉末。”

  据涉事男子赵某给女孩发来的微信截图,这些白色粉末是其在美国购买,用于缓解女性性冷淡的药物。该网友在网络上曝光此事后,赵某及其家人多次联系她并道歉,表示“愿意作出任何赔偿”。

  据悉,自助餐餐厅内的监控已拍下涉事男子倒入白色粉末的过程。该店店长出于对女孩安全的考虑,还派店员护送女孩回家。女网友称涉事男子赵某是在辩论赛上认识的朋友,已相识4年。“非常感谢那家店的店长店员们以及经办这件事的公安干警,如果不是有他们细心、认真、负责地保护我,不敢想那天可能发生什么后果。”

  记者从深圳福田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