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州至内蒙古巴彦淖尔航线开通

往返票价最低千余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06    栏目:百事通    作者:唐珩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16日,九元航空开通首条广州至内蒙古巴彦淖尔航线,为广东旅客前往内蒙古大草原避暑观光新增便捷空中通道,同时也结束了两地无航班通达的历史。

  广州往返巴彦淖尔航线每周逢二、四、六、日,往返各一班,经停西安,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421,06∶1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1∶40抵达巴彦淖尔天吉泰机场,机票售价63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8折。回程航班AQ1422,19∶35从巴彦淖尔起飞,次日01∶20抵达广州,机票售价39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1.7折。

  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可有条件恢复跨省团队游通知后,全面激发了旅游消费市场“回血”。据各旅行网平台数据显示,国内跟团游、自由行搜索量,相比开放前上涨300%-500%,其中新疆、西藏、内蒙等边疆避暑胜地受到旅客热捧。

  巴彦淖尔位于内蒙古西部,旅游资源独具特色,拥有内蒙古九大草原之一乌拉特草原、著名的淡水湖乌梁素海、西北地区重要鸟类繁殖栖息地纳林湖等生态风光,境内河套平原更享有“塞上江南”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