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社会办医分会赴南翼科技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8月25日        版次:A15    栏目:行业信息    作者:杨广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社会办医分会赴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近日,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社会办医分会向荣秘书长率协会一行赴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翼科技”)考察调研。南翼科技的总经理李四雄及其团队代表向协会考察团重点介绍了公司展厅的各种设备及其相关的解决方案,比如智慧医院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各种系统应用,包括排队叫号系统、排班管理系统、智能导检系统、地图导航系统、自主服务系统、医护对讲系统、病房视讯系统、床旁交互系统、护理看护系统等。

  南翼科技总经理李四雄还向协会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说:“南翼科技成立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商业显示、信息技术、音视频领域软硬件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智慧政务、智慧校园、智慧医疗、智慧银行、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及智慧会议等不同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5G、AI的突破,南翼科技将在8K+5G+AI的应用上面发掘更多的应用场景。”

  随后,双方在政务、教育、医疗、交通等行业发展方面,就如何通过技术手段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如何能让智能化及信息化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和研究。相信在这样深入交流分享的过程中,双方会碰撞产生出更多新的火花,也能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文/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