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9月看牙补贴发放,助力老人种新牙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5000元种牙补贴,抢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名额,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9月08日        版次:A14    栏目:    作者:华章

     79岁的陈伯伯种完牙后为种植医师点赞

     数字化诊疗中心看牙更精准

     博硕学位口腔专家一对一亲诊

     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文/华章

  

  缺牙危害大,补救要及时

  

  很多人觉得缺一两颗牙没什么,然后慢慢地缺失的牙齿会越来越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委、德伦口腔集团医疗副总裁兼东风总院技术院长徐世同提醒道:“缺牙要及时补救,因为牙齿是互相依靠并排站的,缺了一颗牙,旁边的牙齿会失去依靠而长歪,牙齿长歪以后,进而导致蛀牙、牙周病、牙槽骨萎缩,旁边的牙齿也会逐渐松动、脱落!”

  

  古稀老人种新牙,晚年享口福

  

  79岁的陈伯伯一直饱受缺牙的困扰,全口仅剩寥寥几颗牙齿,脸颊凹陷更显苍老,讲话口齿不清阻碍日常交流,缺牙咀嚼吃饭都成问题,导致身体因营养不良而日渐消瘦。

  家人对此十分着急,多方寻医问诊终于来到了德伦口腔看牙。

  经过一系列口腔检查及德伦口腔博硕学位口腔专家的联合诊疗,专家团队为陈伯伯量身定制了数字化无牙颌亲骨即刻修复种植牙方案,配合智能化重建全口新牙。

  

  广东省惠民看牙补贴正式发放

  

  “广东省爱牙工程”是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协办、广东省老年基金会为指导单位,德伦口腔为承办单位及唯一技术指定单位的援助活动,为让更多市民“看好牙,易看牙”,推出系列补贴政策,拨打020-8375 2288申领补贴:

  ● 看牙福利:71元抵7100元

  ● 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限量100名】

  ● 0元数字化口扫检查【限量100名】

  ● 0元博硕学位口腔专家挂号费【限量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