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看牙补贴正式发放,助力牙齿新生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缺牙市民9月拨打020-8375 2288申领5000元种牙补贴,抢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名额,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前100名预约到院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9月17日        版次:A05G    栏目:    作者:

    

     种牙后的雷阿姨,凤爪、点心样样吃得开心

    

     种植方案由多位博硕专家多重把关安全有保障

    

  文/路得

  

  牙槽骨条件差一样可种牙,轻松拥有好口福

  

  目前,很多缺牙市民担心牙槽骨条件差是否不能进行种植牙,拥有30余年口腔种植临床经验的德伦口腔集团徐世同徐院长表示:“牙槽骨条件差也是可以实现种植牙,比如:可以采用亲骨种植牙技术、植入骨手术等,这需要根据缺牙市民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种植牙方案进行种牙。”近日,他的病人雷阿姨也述说了自己的种牙经历。

  

  全口多颗牙松动,影响日常进食和生活

  

  “年纪大了,本来以为掉几个牙齿很正常,后来牙齿越掉越多,仅剩下几颗摇摇欲坠的牙齿,严重影响了日常饮食,因为吃不好,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身体也越来越差,后来身边的朋友介绍我来到德伦口腔种牙,原来种牙真的一点都不痛!种牙整个过程非常舒适,全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早知道这么轻松就能恢复一口牙,我就不该拖这么久才来种牙!”雷阿姨分享了自己的“种牙”故事。

  打造安全、舒适、精准的智能口腔种植牙

  德伦口腔智能种植技术的发布是为了打造高、精、尖的数字化舒适种植体验。主要包含数字化舒适无痛种植牙、亲骨无牙颌种植牙、无牙颌即刻种植牙等。

  数字化亲骨无牙颌即刻种植牙一直受到众多缺牙人士的欢迎,种牙植体超亲骨表面,相对于传统种植牙能缩减愈合期,实现快速戴冠,在骨量严重萎缩的情况下,也能根据实际情况可避免植骨手术,快速恢复一口健康好牙。

  

  广东省惠民看牙补贴正式发放

  

  “广东省爱牙工程”是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协办、广东省老年基金会为指导单位、德伦口腔为承办单位及唯一技术指定单位的公益活动,为让更多市民“看好牙,易看牙”,推出系列补贴政策,拨打020-8375 2288申领补贴:

  ● 看牙福利:71元抵7100元

  ● 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限量100名】

  ● 0元数字化口扫检查【限量100名】

  ● 0元博硕学位口腔专家挂号费【限量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