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粤青少赛U系列战罢一站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9月20日        版次:A04G    栏目:    作者:梁劲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2020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U系列九龙湖站近日落幕,该项赛事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星运动娱乐中心及飞步体育联合承办。

  男子组方面,U13组,曹海书以两轮7字头杆数的平稳发挥、152杆(76-76)的成绩夺冠;U10组,杨涛荣在决赛轮7鸟1鹰的强攻创造了单轮-7杆的巨大优势,以43杆和38杆的两轮佳绩荣获冠军;U19组,戴士朝打到第二次加洞后才击败荣泽铖,获得个人首个省赛冠军。

  女子U13组同样打到加洞,赖一言才战胜高启越取得冠军;女子U10组,赖莉姗以两轮84杆的总成绩夺冠,-6杆的佳绩创下了个人比赛的最好纪录;女子U19组,刘忻颖打到最后两洞才取得反超,拿下组别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