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下月在佛山举行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9月28日        版次:A02    栏目:    作者:张闻、周子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通讯员周子健报道:27日,记者从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0月19日至22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下称“UNDP氢能产业大会”)将在佛山市南海区樵山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今年的UNDP氢能产业大会以“发展绿色氢能提振世界经济”为主题,将设立一场开幕大会和多场主题论坛,围绕燃料电池技术、氢能技术与应用、政策标准、氢安全等方向展开深入研讨,构建一个具有开放性与包容性的氢能及燃料电池信息技术交流平台。届时,来自国际组织及驻华使团有关代表,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以及全球组织机构、科研院校、氢能与燃料电池核心企业的专家等将齐聚佛山南海,共同探讨氢能发展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