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数字化亲骨种牙,助七旬老者长新牙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5000元/颗种牙补贴,抢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名额,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0月13日        版次:A14    栏目:    作者:路得

     79岁的陈伯伯种完牙后为种植医师点赞

     数字化诊疗中心看牙更精准

     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博硕学位口腔专家一对一亲诊

    

  文/路得

  

  常言道“小不忍则乱大谋”,在很多情况下,“忍”是意志力的体现,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然而在健康隐患面前“忍”却常常得不偿失,正所谓“小病不治,大病痛苦”。家住越秀区的陈伯伯就遭遇了这样的情况:因为隐忍缺牙十年,如今他几乎掉光整口牙,饭吃不香,长期营养不良、身体虚弱、小病不断、身体机能老化……

  

  缺牙十年不补  吃饭不香更伤健康  

  

  今年79岁的陈伯伯由于牙周病的影响,10年前牙齿就开始逐渐脱落。“当时觉得缺一颗牙没多大关系,反正还可以用其他牙齿吃饭,所以也没有去做修复。”对于当时的想法,陈伯伯直言“悔得肠子都青了”,他说后来牙齿又先后掉了3颗时,也选择了“忍”,一直到现在整整十年,嘴里的牙齿所剩无几。

  

  数字化亲骨种牙 实现整口牙重生

  

  “忍了10年,牙齿掉得越来越多,身体也越来越差,”对于缺牙带来的影响,陈伯伯表示,拥有类比真牙咀嚼功能与外观的种植牙,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但我又担心,毕竟年龄这么大,要是手术不安全、过程很痛怎么办?”

  后来在报纸上看到德伦口腔连锁口腔机构为不少高龄老人成功种牙的新闻,陈伯伯也前去了解了一番。为了消除陈伯伯的顾虑,德伦口腔医师通过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提前模拟了整个种牙过程及预见术后效果,让原本担心的陈伯伯逐渐放下心来。在种植导板的全程指引下,配合亲骨型种植体,短短2小时轻松舒适成功帮助陈伯伯修复了整口牙。

  

  广东省惠民看牙补贴正式发放

  

  “广东省爱牙工程”是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协办、广东省老年基金会为指导单位、德伦口腔为承办单位及唯一技术指定单位的援助活动,为让更多市民“看好牙,易看牙”,推出系列补贴政策,拨打020-8375 2288申领补贴:

  ●德伦种牙节:71元抵7100元

  ●5000元/颗进口种植体补贴

  ●0元种植方案设计【限量100名】

  ●0元博硕学位专家挂号费【限量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