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汕大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一期)工程项目开展劳动竞赛

劳动竞赛展风采 施工大干正当时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0月18日        版次:A03G    栏目:    作者:赵映光、蚁璐雅、付嵘、卞文洁

     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蚁璐雅,通讯员付嵘、卞文洁摄影报道:17日上午,中建安装南方分公司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一期)工程项目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亚青会场馆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汕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韩宝君等领导嘉宾,以及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该活动以“当好主力军,大干争先锋,决战亚青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充分调动全体参赛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推进工程品质建设,掀起比干劲、赛贡献的建设新高潮,打造安全、优质、高效、廉洁的精品项目。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揭牌,并为参赛队伍授旗,拉开了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的序幕。

  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体育场馆项目是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主场馆,建成后将成为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同时也是全面提升汕头市教育发展,推动高等院校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打造区域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预计将于明年5月31日竣工。

  据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公司粤东地区负责人兼汕头亚青会场馆项目机电安装工程项目经理刘雨高介绍,项目已进入第二阶段机电设备安装攻坚阶段,计划2021年1月20日完成体育场馆机电设备安装。项目团队将通过劳动竞赛和“三号联创”这两个载体,把项目党员、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参建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以优质工程向汕头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助力第三届亚青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