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工银瑞信固收王牌战队闪耀颁奖礼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02日        版次:A10    栏目:    作者:杨广

  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英华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工银瑞信旗下赵蓓、欧阳凯、宋炳珅、魏欣、何秀红、游凛峰6位基金经理上榜,覆盖股票、二级债、QDII各类基金。其中赵蓓获得“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欧阳凯、宋炳珅和魏欣、何秀红齐获“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游凛峰获得“五年期海外权益投资最佳基金经理”,至此,工银瑞信旗下十余名基金经理累计捧获37项英华奖杯。

  值得注意的是,工银瑞信“王牌固收”团队凭借长期领先的投资管理能力,累计获得25项英华奖,特别是固收+领域基金经理,群星闪耀。由欧阳凯、宋炳珅、魏欣联合管理的明星二级债基、固收+老牌债基工银瑞信双利债券,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更是获奖无数。无论是中证报的金牛奖,上证报的金基金奖,还是证券时报的明星基金奖,均多次收入囊中,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得主,自成立以来合计荣获15项权威奖项,其中曾六度荣获“金牛基金奖”。

  成立15年来,工银瑞信已成长为业内少数全牌照公司之一,拥有公募、基本养老、社保基金管理人、年金等多项业务资格,尤其在固收领域具有强劲的实力,固收类基金管理规模稳居同业前十。2019年以来截至9月底,工银瑞信旗下固收类基金规模加权收益率为9.15%,在债券基金规模前十五的大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三,近三年以15.68%的收益率位居前五。此外,自成立以来,工银瑞信累计获得“债券投资金牛公司”等11项固收投资大奖,是唯一一家连续11年(2009-2019)都有固收类基金获得“金牛基金奖”的公司。

  (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