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5000元/颗种牙补贴,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全城征集缺牙市民享看牙补贴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05G    栏目:    作者:路得

     雷阿姨为赤岗分院种植医师点赞

     齐阿姨为车陂分院种植医师点赞

    

    

    

  

  文/路得

  

  种牙重要,好的种牙技术更重要 

  

  我们常说缺牙就得及时种,不然后悔一辈子,种牙固然重要,但好的种牙技术更重要。因为种牙手术操作要求精细准确,临床越丰富的医生做的效果就越好。现在市面上的口腔机构众多,医生的资质也参差不齐,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口腔医生,对缺牙市民来说也是一大难题。

  

  享千名名医亲诊名额

  

  一年一度的口腔届盛事“第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即将召开。届时将汇聚行业领先的权威专家和口腔机构,分享种植临床实操实践的成果。而德伦口腔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定技术合作机构,将发放千名口腔种植权威专家亲诊名额,让缺牙市民不用排队,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口腔种植名医亲诊机会!

  

  王牌技术,市民权威认可

  

  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缩短手术时间,结合亲骨型种植体,提升骨结合率,对比其他种植方式,能显著缩短治疗时间,减少手术次数,减轻治疗痛苦,避免大范围植骨。此外,德伦口腔还根据患者情况特设舒适麻醉科,满足不同患者的舒适种牙需求,减轻市民种牙恐惧和疼痛。广东爱牙补贴正式发放,即日起拨打020-8375 2288领取看牙福利。

  

  通知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免费广式茶话会,限60名席位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携手德伦口腔举办,希望共同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为了让缺牙街坊重新拥有好牙享口福,德伦口腔特意举办免费广式茶话会,会上除了能学习口腔知识外,还能私享广式下午茶,凡是参与活动的街坊尊享“0元拍片检查1次、种植体免费抽奖、5000元种牙补贴、1折起种牙机会、0元名医亲诊名额、爱牙礼包1份、现场赢好礼”,茶话会名额只限60名,致电020-8375 2288立即报名。

  进口种植牙低至一折

  报名对象:单颗/多颗缺牙、半口/全口缺牙人士

  报名热线:020-8375 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