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巨无霸”展贸城落户番禺化龙

承接沙溪板块日用百货与酒店用品商户进驻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A10G    栏目:    作者:许悦

     展贸城承接了番禺沙溪板块日用百货与酒店用品商户进驻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摄影报道:今年以来,传统商都广州市内的许多专业市场都陆续进行转型升级改造。11月12日,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举行开业庆典,这个位于番禺化龙的“巨无霸”项目,一期已建成三个展馆及一栋办公楼共26.8万平方米建筑物,承接了番禺沙溪板块日用百货与酒店用品商户进驻。

  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项目是广东省、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广东省新十项工程,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一期地块,已建成三个展馆及一栋办公楼共26.8万平方米建筑物。对于展贸城的定位,广州商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广州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与城市更新、国际商贸中心城市建设的需要,将着力把展贸城项目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展贸基地”和“广州新商贸创新聚集试验区”。目前项目一期A1A3馆首二层成功承接沙溪板块日用百货与酒店用品商户进驻,首期开业经营面积7万平方米,聚集商户3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