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种植大师论坛专家预约开放,领看牙补贴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致电020-8375 2288申领5000元种牙补贴,抢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名额,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1月14日        版次:A05    栏目:    作者:华章

     种牙后的齐阿姨吃饭香营养好,身体更健康!

    

     “第九届种植大师论坛”口腔种植修复新趋势——无痛、微创、精准、快速

    

  

  文/华章

  

  为解决市民“种牙难”的问题,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协办指导,德伦口腔连锁作为承办单位及技术指定单位的“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启动,针对缺牙、无牙等口腔问题,持续提供多方面公益援助,帮助市民解决缺牙问题。该公益项目启动后,会逐渐开放申领条件及加大补贴力度,让更多的市民受惠,让百姓安心种好牙!详询:020-8375 2288。

  

  爱牙公益解决“种牙难”

  

  种牙难不仅表现在价格方面,更是表现在医生、技术方面。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的种植牙,经过国内外50年的临床研究证明,这是一种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度几乎相同修复方式。种牙已经成为缺牙患者的首选。为了造福更多缺牙老人,“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联合德伦口腔、知名种植体厂家、社会公益组织,帮助老人种上一口好牙,重获口福、重享健康。这一举措推出后,成功解决了老年朋友“种牙难”的问题,获得了缺牙患者的好评。

  

  缺牙不要等,选对医生省钱又省力

  

  齐阿姨由于牙齿长期缺失,缺牙处的牙槽骨已萎缩到只剩薄薄的一层,想要种植修复必须先用人工骨粉。

  “老年人缺牙后,建议及时做种植牙修复,这样不仅痛苦小、效果好,花费还低。”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介绍道,“因为缺牙后牙槽骨每天都在萎缩,拖得时间越久,牙槽骨越少,种植修复就越困难,花费也会增加。”

  

  数字化种植牙精准、安全、舒适

  

  老年人身体耐受力不比年轻人,因此种牙必须快、准、精!德伦口腔拥有国际先进的数字化种植牙技术,通过数字化精准定位,并由具备超过15年种植经验的种植专家进行操作,从而保障种植体的精准、安全、高效。

  “我们采用的数字化种植牙技术,不翻瓣、切口小,单颗牙切口仅有3-4毫米,相当于米粒大小,出血量仅几毫升。在舒适放松的状态下种牙,同时不影响饮食,恢复也快,比传统种植牙缩短近一半的恢复期。”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