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种牙不痛!数字化种牙健康舒适

第一批“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派发中,即日起前百位致电020-8375 2288申领高额种牙补贴,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3月09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路得

    

     种牙后的李先生生活质量提高,点赞称好!

     博硕学位专家一对一亲诊

     带患者参观数字化中心

    

  

  文/路得

  

  65~74岁老年人存牙数要达24颗

  

  卫健委发布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工作指标预期:到2025年,12岁儿童龋患率要控制在30%以内,65岁~74岁老年人存留牙数要达到24颗。但目前缺牙不单单是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缺牙一族”当中!

  

  缺牙危害大,及时治疗不要拖

  

  据数据显示,目前有九成以上的成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如不及时治疗,牙周病会慢慢演变成缺牙甚至全口无牙,会使面部凹陷,加速衰老,40岁的年龄看上去就像60岁,还会造成邻牙松动,缺一颗,连累全口牙,加大牙齿缝隙,塞牙还会引起口臭等众多口腔疾病。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有牙齿缺失的状况一定不能拖,早发现早治疗,不要等危及全口牙齿才开始行动,那就真的迟了!

  

  精湛技术,博硕团队,市民信赖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刻恢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选择!市民李先生由于恒牙缺失导致邻牙松动,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我是通过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重新把牙齿种上的,没牙齿真的太不方便了,连最基本的吃饭都成问题,听朋友介绍选择了来这里种牙,感觉这里的医生很专业,技术我也是非常认可的!现在的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完全没有负担,简直就像真牙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