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宣教部负责人段澜:

创新方式方法传播红色文化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3月09日        版次:A04    栏目:在粤一线工作者    作者:谭铮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宣教部负责人段澜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责任重大。段澜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样也是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的工作人员、红色文化的传播者,更应该深刻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广东省、广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更要担负起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使命。通过打造中共三大主题地铁、公交、客轮、飞机等交通工具,加大党史辐射面;举办“点燃理想之光”红色文化研学品牌活动、“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诗歌会”等党员活动,创新方式方法,让广大观众树立正确党史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精神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斗不息。

  (谭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