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种牙嫌贵?领补贴省钱种新牙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高额种牙补贴,享博硕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3月10日        版次:A09G    栏目:    作者:路得

     种上新牙后的冯姨容光焕发

    

     博硕专家一对一亲诊

    

    

    

  文/路得

  

  缺牙就一定要种牙吗?

  

  缺牙的症状越來越多,那么缺牙就一定要种牙吗?缺牙会使容貌苍老,脸部凹陷,其次是影响生活质量,咀嚼能力下降,增加胃肠负担。种牙会更加持久,不伤邻牙,也有效保护了牙槽骨。种植牙患者1965年成功种植,直到2007年他去世的时候,种植牙还完好无损,整整为他服务了42年!

  

  种牙的价格等于一辆宝马?

  

  “种牙很贵的”,“家里没点钱怎么敢去种牙”,“去种牙的都是有钱人”……这种声音你是否有经常听到?正因为这种声音,使得很多缺牙人士不敢去种牙,从而让自己的生活质量降低并饱受缺牙的折磨!但自“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推行以来,不断发放爱牙补贴,使得种牙不再是梦想!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受益者

  

  30多岁的周先生本来是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但最近却饱受折磨,原因是因为牙周炎而导致全口牙齿松动并脱落,30多岁的小伙子看上去就像五六十岁!后来通过“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种牙每颗补贴5000元,周先生重新种上新牙也省下一大笔钱!

  

  博硕学位团队,医保定点单位

  

  德伦口腔是华南地区著名的口腔品牌机购,由国内口腔种植名医领衔庞大的“三高”医疗团队——高学历、高准入门槛、高临床经验。团队医生皆拥有认证的诊疗资质,接诊医生平均拥有十年临床经验,确保精准、安全、高效的诊疗!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携手德伦口腔共同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为了让缺牙街坊重新拥有好牙享口福,针对缺牙、无牙等口腔问题,提供多方面的公益援助,帮助市民解决牙齿问题。市民均可拨打020-8375 2288申领种牙补贴,实现健康好牙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