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哈里王子在硅谷找到新工作

在一家初创企业担任首席影响官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3月25日        版次:A09G    栏目:    作者:卜晓明

     哈里 资料照片/人民视觉


  英国哈里王子离开王室后找到新工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一家初创企业担任高管。

  美国《华尔街日报》23日报道,哈里王子将担任美国“越来越好”公司的首席影响官。“越来越好”公司是一家心理健康指导机构,目前处于快速成长中。

  这家公司官方网站把哈里王子列入公司领导团队,称他为慈善家、退伍军人、心理健康倡导者和环保主义人士。

  首席影响官这一职位在企业界相对罕见,在非营利组织中较为常见。

  “我愿帮助人们在生活中创造影响力。”哈里王子回应一封电子邮件采访时写道,“积极的指导为个人发展、增强感知以及全方位的更好生活提供无限可能。”

  作为“越来越好”公司首席影响官,哈里王子预期将参与产品策略决策、慈善捐助、心理健康话题推广等。

  哈里王子与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2018年5月在英国结婚,育有一子。根据两人意愿,两人自2020年3月底不再担任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职务,不再获得支持王室职务的公共资金。夫妇俩现已在加州圣巴巴拉市购买住宅,准备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出生。

  除在“越来越好”公司任职,哈里王子还与美国流媒体公司奈飞、瑞典音乐流媒体公司斯波蒂菲签有商业合同。卜晓明(新华社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