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黎佳韵发起岭南女子俱乐部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4月04日        版次:A05G    栏目:    作者:梁劲松

    

  

  近日,岭南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在汇景高尔夫练习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由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原队长黎佳韵发起的岭南女子高尔夫球俱乐部,是一个旨在女性群体中推广高尔夫球运动生活方式的非营利性组织,俱乐部宗旨是在女性群体中宣传和推广高尔夫运动和公益活动,为女性高尔夫球业余爱好者的训练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高尔夫球运动的行列,助力岭南地区女子高尔夫运动的水平提高,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邀请各界优秀女性代表近百人出席,包括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玉颜,羊城晚报高尔夫俱乐部女子高尔夫球队队长黄一斌、原中国高尔夫球队队员、广州体育学院老师张玉阳、刘雅沁、陈嫦虹、董淑香、苗佳、叶子等。

  羊城晚报记者 梁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