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李亚鹏弃演从商与周迅、王菲有关?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4月11日        版次:A06    栏目:【活色生香】    作者:谢晓

    

  

  谢晓 广州娱乐博主

  

  如今从商的李亚鹏之所以被人认为十分失败,是因为他在演艺事业上到达过人生的巅峰。

  他为什么不选择继续演戏而要从商呢?很多人百思不解。这不得不说,他考上中戏就是一场误会,而骨子里父亲对于从艺的不认可,也让他内心里认为自己不是池中物。加上自己大学里成功地举办过演唱会赚了些钱,让他更觉得自己注定了是可以去从事演戏之外的事业的。

  可偏偏演艺之神垂青他。

  他初出茅庐就接二连三地与知名演员搭戏,比如《北京深秋的故事》与陈宝国搭,《京港爱情线》里与吴倩莲搭……第一波偶像剧,他又幸运地接拍了《将爱情进行到底》。

  即便这样,李亚鹏当时在采访中仍向我表示,自己对演员这个职业不迷恋,他认为这就是个青春饭,包括他对自己的外形并不自信,“你看我的眼皮吧,有点耷拉下来。”

  可挡不住人红呀,当时张纪中将两部金庸名著的男主角交给他来演——令狐冲与郭靖。可是如此经典的角色却没能让他的表演实力得到更多认可,反而引来了很多批评。

  他当时也很在意这些批评,事业如日中天,但他却备感此圈不可久留,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演员,应该早点转型。

  恰好在彷徨之时,他遇上了周迅与王菲,似乎看到了自己转做幕后的美好未来……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