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爱牙补贴发放,无门槛申领

好消息!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8月17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丁香

     种牙后的黄伯吃上心心念念的鸡肉

     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年检查一次口腔

     德伦口腔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德伦口腔获得市民一致认可

    

  

  文/丁香

  

  好牙好口福,种牙有补贴

  

  60岁的黄伯后槽牙松动半年,牙齿经常会出现剧烈酸痛,来到德伦进行舒适无痛种牙后,生活质量大大提高,吃东西也变得利索!想种牙,但担心价格高?这回好消息来了!无门槛爱牙补贴限量发放,进口种植牙最高补贴6000元,单颗牙齿缺失/半口牙齿缺失/全口牙齿缺失人士均可申领。

  

  定期检查口腔,预防牙齿脱落

  

  我国成年人中患有牙周病人群占9成,也就是说十个成年人里面就有九个患有牙周病,而他们对此并不知情。牙周病最典型表现症状就是牙出血,牙龈肿痛,最后变得牙齿松动、掉落、无牙可用。所以我们要定期进行口腔检查,预防牙周病,避免因为牙周病而牙齿松动并脱落!

  

  数字化种牙,快速恢复一口牙

  

  无牙颌种植技术是通过数字化3D模型分析,精准植入最少的种植体,实现全口/半口缺牙修复。拔牙、种牙、戴冠一步到位,省时省力更省心,治疗周期相对短;准确植入,减少植骨,更能节约费用;微创舒适,无痛诊疗;稳固耐用,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