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羊城晚报推出创意跨版报道,邀您共度广交会时光

第130届广交会今日下午开幕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0月14日        版次:A01G    栏目: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作者:王漫琪

     羊城晚报A6、A7

  

  今天下午,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从1957年春天起步,走过65载光阴,广交会已成为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助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始终是海内外客商心目中的“中国外贸晴雨表与风向标”。羊城晚报今天重磅推出的创意跨版策划报道(详见A6、A7),由本报原创漫画IP“明仔”带大家一起领略广交会这个“中国第一展”的神奇魅力,深度体验广交会65年从未间断的创新发展历程。更多精彩广交会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本报“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专题。

  (羊城晚报记者 王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