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缺牙人士福音,进口种植体免费送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正式发放高额看牙补贴,1000颗进口种植体免费送,上门即可获得口腔体检福包一份,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8375 2288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0月14日        版次:A05    栏目:    作者:陈辉

     徐世同院长提醒“缺牙要及时修复”

     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启动仪式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理念

     德伦口腔为缺牙市民进行口腔义诊

    

  

  

  

  文/陈辉

  

  缺牙后及时种,不然危害大

  

  德伦口腔集团医疗副总裁兼东风总院技术院长徐世同提醒:“缺牙要及时补救,因为牙齿是互相依靠并排站,缺一颗牙,旁边的牙齿会失去依靠长歪,牙齿长歪以后,会导致蛀牙、牙周病、牙槽骨萎缩,甚至会逐渐松动,脱落。”

  

  数字化种牙,久用无忧

  

  很多牙齿缺失的患者都在担心这一个问题,到底种植牙耐不耐用?关于种植牙究竟最长能使用多长时间这个问题,目前寿命最长的一颗种植牙已经使用了50多年,且该纪录每天都在被刷新。不过种植牙要想用得久,除手术本身外,还要关注种植牙术后维护保养。


  10000份口腔体检福包全城派送

  

  为了能让市民解决缺牙问题,“2021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正式发放高额看牙补贴,1000颗进口种植体免费送,上门即可获得口腔体检福包一份,凡是有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半口/全口牙缺失等缺牙市民,致电020-8375 2288即可申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数字化亲骨种牙,轻松恢复一口牙

  

  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缩短手术时间,结合亲骨型种植体,可提升骨结合率,对比其他种植方式,能显著缩短治疗时间,减少手术次数,减轻治疗痛苦,避免大范围植骨。此外,德伦口腔还根据患者情况特设舒适麻醉科,满足不同患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