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一站式数字化种牙圆梦好口福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1000颗种植体免费送,种牙可享高额补贴,免挂号费和专家亲诊费,即日起拨打020-8375 2288申领!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1月25日        版次:A05    栏目:    作者:张华

     种牙后的刘姨笑容不再尴尬

     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提醒“缺牙要及时种牙”

     博硕专家一对一亲诊

     市民申领爱牙补贴中

  

  文/张华

  

  牙齿掉了,缺失的是健康和自信

  

  缺牙几乎会在每个人身上出现,虽然老年人缺牙比例高,但年轻人也不能幸免。据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80%-97%的成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牙周病不是大病,但是这个病往往让人一步步地失去健康和自信。50岁的刘姨就因为缺了三颗牙齿,影响了咀嚼进食,还看起来特别显老,越来越不敢微笑和出门社交,显得特别没自信!

  

  缺牙如何修复?大多数选择种植牙

  

  种植牙就是一种先进的牙齿修复方式。种植牙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技术。通过种植出来的新牙,可以承受正常的咀嚼力度,功能和美观方面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它又被誉为继乳牙、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另外,种植牙是通过数字化3D模型分析,精准植入最少4-6颗种植体,实现全口/半口缺牙修复。拔牙、种牙、戴冠一步到位,省时省力更省心!

  

  “缺牙修复”当天戴牙,当天吃饭

  

  经过几个月的考虑,刘姨再也不能忍受缺牙带来的一系列烦恼,了解到种植牙的优点后,立即选择给自己种牙。据悉,传统种植牙至少要植入8颗种植体,咀嚼承受力才能达标,而数字化亲骨型无牙颌即刻种牙通过3D数字化反复设计和模拟其植体受力,可做到当天种牙、当天用牙,术后当天就能正常饮食,省心省力。

  

  种植专家节开幕,千颗种植体免费送

  

  近期,博硕学位专家种植节隆重开幕,30多位国内外口腔专家联合坐诊,博士、硕士、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限量预约,1000颗种植体免费送,针对全口无牙、半口无牙、多颗缺牙、单颗缺牙,或被牙病缠身的患者,即日起拨打官方热线:020-8375 2288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