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韶关(广州)离岸孵化器正式揭牌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1月25日        版次:A08    栏目:    作者:张文、曾彬、刘音伦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文,通讯员曾彬、刘音伦报道:日前,韶关(广州)离岸孵化器在广州归谷科技园揭牌。

  据介绍,韶关(广州)离岸孵化器是韶关首个科技离岸孵化器,主要是探索、建立“研发孵化在广州、产业基地在韶关”的前店后厂离岸孵化模式,致力于打造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韶关市提出,通过对科技创新项目离岸孵化,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水平高、竞争能力强的科技型企业,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大数据等产业,实现2021年离岸孵化器在孵企业(项目)20个以上;到2025年,为韶关引进创业项目及团队200个以上,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家以上,引进和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