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工铸匠心 竞技羊城

广州工行积极支持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2月06日        版次:A09    栏目:    作者:戴曼曼

    

  

  12月3日,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赛是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技能人才盛会。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金融类战略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对职业教育领域的支持和资源投入,积极参与、全力支持赛事工作,为培育“大国工匠”贡献工行力量。

  在大赛展示交流区,工行广州分行以“工铸匠心 竞技羊城”主题设置专属展位,现场提供金融服务、赛事志愿者服务,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等,受到现场选手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双减”政策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的推广,广东省正加快建立一支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为一体的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作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工行广州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力量,积极支持广东省、广州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为我国“十四五”规划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文/戴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