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工银瑞信基金首批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号”

来源:羊城晚报     2022年01月14日        版次:A14    栏目:    作者:杨广

  随着基金个人投资者队伍的不断壮大,基金投资问题也浮出水面。追涨杀跌、频繁交易、持仓时间短等非理性投资行为是基金经理及投资者普遍认为的基金投资收益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

  如何帮助个人投资者作出更为明智的投资选择,是各家金融机构当前的重要任务。近日,工银瑞信基金等十余家基金公司首批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开放平台。以中信证券“财富号”为载体,从行业解读、主题投资、投资者教育三大版块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基金投资陪伴服务。

  工银瑞信基金作为国内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成立逾十六年来,始终坚持“投资为民”,秉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公司持续不断提升投研及资产管理硬实力,凭借优异的中长期投资业绩,荣获多项行业大奖,备受业界认可、深受投资者好评。

  近年来,工银瑞信基金积极探索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积累了丰富的线上运营管理经验。对内,工银瑞信基金设有专业的数字金融团队负责线上财富开放平台的运营管理;对外,在线上平台合作上,工银瑞信基金已覆盖头部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型银行、各类财经社区等多领域。此次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号”更是工银瑞信线上全面服务证券投资客户的重要一步。

  未来,工银瑞信基金可以充分利用自身的基金管理和行业研究优势,在变幻莫测的投资市场中,为中信证券客户提供专业、时效、深度的投前、投中、投后全流程陪伴服务,力争为持有人带来可积累、可持续的长期投资回报。     

  (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