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中出“超级加倍”头奖 惠州购彩者揽50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22年05月20日        版次:A12    栏目:    作者:胡彦、袁奕敏

  4月中旬,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街道小金村戴屋小组12号4411032216体彩实体店传来喜讯。该店购彩者黄先生(化名)中得面值10元的“超级加倍”头奖50万元。

  当天,黄先生一如既往地进店购彩,在一包已拆开的“超级加倍”即开票中随手挑选了两张,没想到其中一张就刮出了头奖,他非常开心。在业主的指引下,当天下午,黄先生火速现身惠州体彩中心领取奖金,贡献个人偶然所得税10万元。

  出奖实体店业主介绍道:“黄先生经常来店里购彩,每次消费都不高,大概三四十块,非常理性,在这之前黄先生也中过一些小奖,这次能中大奖,真是替他感到开心。”

  黄先生也表示,购彩不只是自己的业余爱好,还是一种公益行为,他也呼吁广大购彩者坚持公益,理性购彩,量力而行。

  (胡彦 袁奕敏)